六安市第六中学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校长信箱
家长留言
联系我们
教子有方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家校合力 静待花开
皋城中学大别山路校区召开七年级学生家长会
编辑日期:2018-10-16  作者/编辑:许勇峰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十月,秋渐浓,叶愈红,送国庆,迎盛会,待花开。
    为了加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结合,加强教师与家长、学生的交流与协作,打造学校品牌,在校领导的精心筹备下,我校于今天下午召开了七年级学生家长会。
   
    家长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三楼会议室。
    刘晓武主任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从学校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教师团队、学生发展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让家长们了解学校近期所取得的成绩及发展前景。   
    家长们认真聆听,对学校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会场掌声雷动,此起彼伏!刘主任还和家长们分享了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父母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子女都有着言传身教,陶冶习染和潜移默化的作用,帮助家长认识到“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的真正含义。此外,还让家长懂得了赏识孩子的重要性。
   
    第二阶段,在教室。
    首先,由两位班主任向各自班级的学生家长介绍班级管理的理念、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发展的目标及学生在校的表现。
    其次,请学生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分别介绍了家长在教育孩子方面的成功之处和学生学习的一些好的经验。
   
    最后,学生家长和任课教师面对面的交流,赏识孩子的长处,认真分析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找到解决对策。
   
    这次家长会学生家长全部出席,是心与心的交流,灵魂的碰撞,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也深受启发,从更高的角度认识什么是教育。
    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
                     
 
版权所有:六安市第六中学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