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第六中学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校长信箱
家长留言
联系我们
教子有方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六安六中召开裕安区五届人大代表城区教育系统六中选举大会
编辑日期:2016-12-26  作者/编辑:许勇峰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2016年12月22日,根据六安市裕安区教育系统人大换届工作的统一安排,六安六中在学校会议室召开选举大会,组织全体选民对2名代表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六安六中登记选民共108名。实到参加投票选民共108名,参加投票选民率为100%。
  为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学校在召开大会之前做了充分的宣传工作,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六安六中关于裕安区教育系统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告》,以多种方式宣传荣发军、潘建琼2位代表正式候选人,并认真部署和组织好全体选民,结合实际情况到会场参加投票选举。
  选举大会由汪思春校长主持。会上,汪校长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宣读了《裕安区教育系统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参会选民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后,认真填写选票,郑重行使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为他们心目中的代表候选人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裕安区教育系统人大代表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六安六中在认真完成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同时,也向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一次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国家民主选举制度教育。
 
 
 
 
 
 
 
 
版权所有:六安市第六中学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