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第六中学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校长信箱
家长留言
联系我们
教子有方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六安六中开展2016“慈善一日捐”活动
“慈善一日捐”
编辑日期:2016-12-16  作者/编辑:许勇峰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点点滴滴聚爱成河,众志成城汇善如海。六安六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慈善爱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活动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师生积极响应。捧出一颗心,献上一份爱,感受温暖,传递幸福,表达自己一份真挚的慈善之情。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7209.5元。
        爱心献他人,真情满校园。让爱如一条纽带,让心与心紧紧相连,促进学校和谐发展。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让真善美之歌常唱不衰,让真善美之花在盛开在全校教职工和孩子们的心田!

 

 
版权所有:六安市第六中学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