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第六中学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校长信箱
家长留言
联系我们
教子有方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六安六中设置“校门护学岗”
校门护学岗
编辑日期:2016-10-20  作者/编辑:刘跃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为确保学校学生上学、放学期间校门口的秩序,我校老师向党响应号召,志愿组织校门护学岗,牺牲休息时间,配合门卫,在校大门口引导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维护上学、放学秩序,防止拥挤、踩踏,同时清检门口处地面丢弃的垃圾。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作出了贡献,赢得了广大家长与社会的赞誉和好评。
 
 
 
 
版权所有:六安市第六中学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