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第六中学欢迎你!  与时俱进促进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营造和谐校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校长信箱
家长留言
联系我们
教子有方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务公开
六安六中校长分工及处室职责
编辑日期:2012-10-23  作者/编辑:鲁 群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校行字〔2012〕09号

六安六中校长分工及处室职责

1、许红旗:
全面负责学校、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2、鲁  群:
分管办公室工作,协助支部书记做好党务工作,协调与社区关系,负责学校网站工作。
3、张献忠:
分管教务处、团队工作,负责家教、关工委,负责支部组织工作。
4、刘  跃:
分管总务、工会、 学校安全工作,负责文明创建工作。
5、教务处:
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常规工作,负责班主任管理、学校教研活动、校本教研、教师业务档案管理、学籍管理等工作,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考试,负责图书室、阅览室、微机室、多媒体教室、实验室等多功能教室的管理与维护,负责教学安全工作,对上联系教育局基教股、教研室、考试中心等。
6、办公室:
负责学校接待工作;负责教师年度考核、职称评定、继续教育工作;负责学校师德师风教育;负责收集、汇总、保管学校各处室工作计划、工作总结;负责草拟学校工作计划、工作总结;负责学校行政会议的准备、会议记录及保管;负责学校考勤制表、数据收集、汇总、存档;负责学校教育年报、统计;负责学校宣传工作;完成学校安排的其它工作。对上联系教育局办公室、人事科。
7、总务处:
负责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学校资产管理、维修维护、校园美化绿化等工作;负责学校经费管理、临时工管理;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工作;负责学校学校综合治理 、安全保卫、学生疾病防治、学生保险、学生安全(除教学安全外)等工作;负责校安工程;完成学校安排的其它工作。对上联系局计财股、会计分中心、校安办、资产管理中心等。
8、工  会:
负责学校教代会的筹备、组织,协助党支部做好推荐、评选、审定、表彰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等工作;关心教师生活、为教师服务;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提出合理建议;负责教师外出考察工作;负责组织教师业余活动;完成学校安排的其它工作。对上联系教育工会。
9、团  队:
负责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学生的养成教育、违纪学生处理及资料收集、存档等工作;负责组织学生广播体操(眼保健操)、组织学生卫生大扫除、班级黑板报等工作;负责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及主管部门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读书竞赛等工作,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完成学校安排的其它工作。对上联系区团委。

2012年4月
 
版权所有:六安市第六中学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