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第六中学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校长信箱
家长留言
联系我们
教子有方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校园通知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市检查中小学安全工作
编辑日期:2009-12-14  作者/编辑:六安市第六中学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2009年12月9——10日,以宣城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有生为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冬季学校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在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宗泉陪同下,深入到霍山县文峰中学、霍山县职高、与儿街中心校、新徽幼儿园检查我市冬季学校安全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校舍、食堂、学生宿舍、随机访谈和现场反馈等多种方式,对我市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和霍山县在学校安全工作中做的大量工作,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学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就下一步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版权所有:六安市第六中学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